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市洪山城管掀翻残疾人报摊 引发数百人围观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8月08日09:0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倩) 城管队员纠正占道经营时,将报摊踢翻,报贩钻进城管执法车底,阻止执法人员离开。昨日上午8时许,发生在洪山区关西小区门前的这一幕,引来数百人围观。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数十名市民围在城管执法车旁,车内没有城管队员,报贩顾某坐在驾驶室内,手臂和背上有多处擦伤。小区居民说,顾某患有脑瘫,说话和行动都很不方便,是一级残疾,在小区门口卖报已近10年。

  顾某称,身上的伤是被城管队员推倒所致,报摊也被他们掀翻。多位居民证实,看到顾某被城管执法人员推倒。事发后,现场聚集了五六百人围观。

  附近一店铺店主介绍,当时顾某正在小区门口卖报,报纸已所剩无几,一名城管队员下车后,将顾某的报摊掀翻,顾某见状,钻到城管执法车下不让对方离开,4名城管队员将他拉出时,导致顾某身上多处擦伤。

  中午12时许,顾某在家人和洪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劝说下,自行下车离开。

  洪山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当天8时许,城管队员接群众举报,到关西小区门口发现顾某在占道经营。城管队员劝说时,顾某钻到车下,在拉扯之间有一些擦伤,但城管队员没有打人。考虑到顾某的实际情况,城管部门已为其在附近开辟了一处便民摊点,供其卖报。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