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受“梅花”影响青岛胶州湾大桥8日起封闭(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09:03
“梅花”趋近,杭州湾跨海大桥封闭。《广州日报》图
“梅花”趋近,杭州湾跨海大桥封闭。《广州日报》图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因受台风梅花的影响,为安全起见,青岛胶州湾大桥从8日零点起开始封闭,具体的开通时间将视情况而定,提醒市民绕行。

  延伸阅读

“梅花”趋近,杭州湾跨海大桥封闭。《广州日报》图
  7日上午,“梅花”外围影响我省,图为青岛音乐广场海域掀起的巨浪。 《齐鲁晚报》记者 张晓鹏 摄

  7日,记者采访获悉,青岛胶州湾隧道即使面临台风这样的恶劣天气也将正常通车。青岛胶州湾大桥按照设计可抗13级大风,但是为了安全起见,青岛胶州湾大桥8日零时起开始封闭。

  7日,记者从青岛胶州湾隧道运营管理处获悉,胶州湾隧道正常通车,目前还没有受到台风的影响,台风来袭期间胶州湾隧道也会正常开通。胶州湾隧道运营管理处杨副经理告诉记者,胶州湾隧道是全天候跨海通道,不受大雾、大雪等恶劣天气影响,如果两端的交通畅通,即使台风来袭,胶州湾隧道也将正常开通。

  7日晚上7时许,记者从青岛胶州湾大桥管理部门山东高速集团了解到,胶州湾大桥一直正常通行,如果风力达到10级或者以上,山东高速将同交警部门协商,经交警同意将适时进行关闭。晚上9时许,记者从胶州湾大桥方面获得消息,自8日零时起胶州湾大桥将封闭,具体开通时间视情况而定,提醒市民绕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