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致威海至韩国海上航线停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09:52
  中广网8月8日威海消息(记者王成林 通讯员姜永全)根据威海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已于 7日21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中心现在正位于成山头以东80海里的海面上,海上风力28米/秒(10级),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今天上午擦过成山头东部海面北上。

  从7日夜里开始,威海就突然刮起大风,同时伴有较强的降雨,风力最高能够达到7到8级。至今天上午9时左右,风力有所减小,阴有小雨不断。同时据了解,威海近海的浪高达到了5米左右,虽有所减弱,但是涌浪暗流很大,对船只造成更大的威胁。从威海边检站得到的消息,受“梅花”影响,今日威海至韩国海上航线停航,空中航线目前未受影响。

  海上航线停航期间,威海边检站全力做好滞留旅客的安抚工作,另一方面与船方保持联系,全力确保航线安全;同时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灾急救应急准备。

  作者:王成林 姜永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