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强热带风暴“梅花”对济南影响明显减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09:58
  中广网济南8月8日消息(记者桂园)由于台风“梅花”路径比预想中偏东,并已减弱为热带风暴,它对济南的影响已明显减弱,今天,济南大部分地区已放晴,部分地区短时有小阵雨。

  据济南市气象台提供的信息,强热带风暴“梅花”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南偏西方向大约350公里的黄海中部海面上,即北纬36.8度,东经123.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从目前资料分析,“梅花”路径较前期预计的偏东,对济南的影响已明显减弱。今天白天到夜间,济南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周二至周四(9~11日)多云,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3℃左右。周五至周日(12~14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左右,气温变化不大。

  作者:桂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