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应对“梅花”辽宁长短途客运发车紧急调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10:52
  中广网沈阳8月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通讯员玉瑛)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8月8日,辽宁省运输管理局下发《紧急通知》,对全省除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外的其它运输车辆做出紧急调整。

  省运输管理局要求丹东、大连、营口地区及发往这三个地区的长短途客运、长短途营运车辆(含包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辆全部停运。除丹东、大连、营口地区及发往这三个地区地区运输车辆外,其他城市及地区运输车辆根据雨量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运行。

  目前,全省运管部门均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调用当地应急运输企业随时待命,沈阳及七个沿海地区将于今日15时前,共集结66家应急运输企业,1260辆。其中客运企业18家,580辆。货运企业48家,680辆。营口、大连运管机构也准备了96122救援车辆。应急运输企业数15家、150台车。

  省运输管理局将根据各市运力情况,进行全省统一调用、支援。省运输管理局要求各市运管机构高度重视预防台风工作,一旦发生强降雨或路况不具备通车条件,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危货运输车必须坚决停班停运。同时要求全省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城市轨道交通等也要做好防御台风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作者:徐志强 玉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