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迫使山航17架飞机在“外”过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1:22
  中新网济南8月8日电(胡洪林)记者8日从山东航空公司(简称山航)了解到,受强台风“梅花”影响,7日晚,在青岛、烟台的17架飞机在“外”过夜,目前,该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恢复航班正常,确保旅客安全、顺利成行。

  据透露,目前青岛机场已解除台风警报,但因受7日晚飞机无法返回基地影响,青岛出港还是取消了部分航班,而烟台估计8日12点时后将会好转。

  记者了解到,青岛和烟台机场8日取消了部分飞往韩国首尔以及内地合肥、长沙、大连、上海、北京、广州、贵阳的航班。山航方面表示,该公司正在将根据台风影响的变化,对航班作进一步调整,以期让乘飞机的旅客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