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致山东青岛66架次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3:08

  中新社青岛8月8日电 (修建华 胡耀杰) 记者8日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获悉,受强台风“梅花”影响,自8月6日至8日上午10时,青岛飞往韩国仁川、中国上海、厦门、福州等城市的66架次国际、国内航班取消。由于相关部门已提前告知乘客,故机场并未出现乘客滞留。

  据悉,自6日起,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开始影响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进出航班。其中,青岛机场6日取消航班18个架次,另有3个架次更改航路;7日计划执飞的航班比平时减少50余架次,共取消航班38架次;截至8日上午10时,飞往大连等城市的10个航班也因故取消。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迅速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青岛机场各岗位值班人员随时待命,与航空公司保持信息畅通,一旦有航班取消或延误情况均尽早通知旅客,防止出现滞留情况。此外,机场还通过广播、航显、公告牌做好信息公布,方便旅客退票或改签,并提前了解机场周边宾馆的床位情况,一旦有旅客滞留,尽早、尽最大能力进行安置。

  截至记者发稿时,台风“梅花”已远离青岛向北移动。目前,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正在安排部署,抓紧执飞延误航班和补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