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致舟山9361户居民停电 目前已全部恢复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8日13:54
  浙江在线舟山8月8日讯

  (记者 徐晓 通讯员 王文波)今天上午,记者从舟山电力部门了解到,今天凌晨1时30分,随着随着嵊泗直流逆变站极1系统的恢复正常运行,舟山电网全面恢复供电。

  台风“梅花”于6日下半夜到7日早晨穿过舟山以东海域。受其影响,舟山沿海已经出现12-13级大丰,其中东北部沿海风力有14-15级。截至7日11时,“梅花”中心已远离舟山沿海北上,对舟山的影响逐渐减弱。

  为确保台风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舟山电力局从3日起进入防台应急状态,5日启动防台Ⅱ级应急响应,全体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和生产一线人员1500余人全部到岗到位,调度、生产、营销、基建、物资等各专业全面开展防台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7日上午,台风过后第一时间,舟山电力局派遣38支抢修队伍,经过近500名抢修人员紧张有序的抢修,截至目前,全市因台风造成停电的1座直流逆变站、5座35千伏变电所、26条10千伏线路,涉及停电的5个乡镇、38个行政村、9361户居民已全面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