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村支书挪用本村征地补偿款为一公司担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9日02:37
  本报讯(记者刘薇)通州区宋庄镇寨辛庄村原党支部书记史福利涉嫌挪用本村征地补偿款700万元,为一公司提供质押担保。记者昨天获悉,史福利和该公司前法定代表人孙在权均已被公诉至市二中院。

  史福利现年55岁,曾担任宋庄镇寨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43岁的孙在权则是北京龙川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公诉机关指控,史福利、孙在权经预谋后,于2005年2月至3月间,由史福利擅自决定使用本村征地补偿款700万元的银行存单,为北京龙川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质押担保,使该公司先后获取银行贷款共计560万元,史福利从中为亲戚朋友谋取利益。后北京龙川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3日还款10万元。

  此外,2007年10月间,史福利还擅自决定将预付给本村的征地补偿款80万元,挪用给北京龙川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营利活动。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