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女文员需为20名同事买菜做饭 发帖求助网友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许兰超 王晓茜
2011年08月09日07:42

  本报讯(记者 许兰超 实习生 王晓茜)工作半年,23岁的武汉女孩何玲(化名)十分纠结。她毕业后应聘了一份文员工作,但每天要买菜做饭,为单位20人每天的两餐奔忙。昨日,记者看到她在某生活论坛发帖征求网友建议,3天时间点击过六千,多位网友力挺她跳槽或要求加薪。

  昨日,记者联系上发帖人何玲,她今年23岁,武汉人。毕业一年,学的是平面设计专业,半年前应聘到一家工程监理公司。

  “当初进去的时候老总说是帮忙择菜,后来安排原来的厨师做别的事去了,理所当然该我,还有其他两位同事轮流做饭。”她说,现在想到下半年了工作应该好找些,有了跳槽的想法,又因为自己的专业平面设计不是很好找工作,不知道何去何从。

  “每天的工作内容是打印、复印和传真等,然后还要做20人的饭,感觉没什么发展。”何玲说,每月到手1800元左右,半年后交保险(到九月份满半年),因为很纠结,所以在网上发帖,想让正在找工作和正在工作的网友给些意见和建议。

  截至昨日下午5点,该帖子已被点击了6420人次,有260多位网友回复留言。大部分网友都是力挺何玲,纷纷为她支招,要么骑驴找马准备跳槽,要么就要求领导加薪。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