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伦敦骚乱 > 伦敦骚乱消息

英国首相卡梅伦以小时为单位处理伦敦暴力骚乱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牧
2011年08月09日08:55

  人民网8月9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托特纳姆骚乱后的第三天,暴力事件继续在伦敦发生。警方在全伦敦布置了警力和消防人员。

  正在意大利休假的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于当地时间8日晚提前赶回伦敦,准备和政府紧急事务委员会商量对策。卡梅伦与内政大臣以及伦敦警局代理局长将于9日召开会议。

  政府发言人称首相对这件事的处理已经开始以小时为单位计算。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225人被逮捕并有36人被指控。

  伦敦警察局代理局长呼吁家长与自己的孩子保持联系,并敦促公众协助清理街道。

  内政大臣表示相关负责人将“面对他们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

  伦敦警察局的一名官员称,今天街上的执勤人员比7日多了近三分之一。“我们看到伦敦警察局正逐渐部署更多的警力。我们并不能预见会发生这样的暴力行为,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使更多的警员到达现场保护商户和民众的安全。”(李筱哲 杨牧)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