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官员被曝赌博 领导称陪女同事过更年期(图)

作者:龙腾 祝荣
2011年08月09日09:08
正在陪过更年期 网友供图
正在陪过更年期 网友供图

办公室主任很专注 网友供图
办公室主任很专注 网友供图

  【回应】如帖文属实 将严肃追责相关人员

  “如此休闲应严惩不贷!”网帖也引发众多网友的谴责,并表示担忧,“领导带头赌博,底下的职工谈何努力工作呢?”更有网友戏谑:“水利厅的女同胞真幸福,领导还陪渡更年期。”

  8月8日下午,华声在线记者电话联系了云南省水利厅直属单位水文局,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办公室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表示看过网上流传的帖子,但不愿意指认图片中涉及的相关领导,称“此事正在调查之中,省水利厅会统一对外公布调查结果的。”

  云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曾毅8月4日在接受当地媒体时表示,他说早在3日上午,他们就已经关注到这个帖子,上级领导相当重视此事,责成多个部门就帖中所涉事件和人物展开调查。

  “涉及在外出差的人员,都已经紧急召回接受调查。”曾副主任说,由于此事正在调查中,尚无法进一步回应帖子。他说目前发现帖子中有一些指控是不属实的,但如果调查发现确实如帖子中所述,将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8月8日下午,华声在线记者再度致电云南省水利厅,一名工作人员称办公室副主任曾毅在领导办公室汇报工作,让记者稍后再电话联系。至记者截稿时,曾副主任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