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居女网友想要离开 男子追到家里将其头部砍伤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09:23

  本报商洛讯 (记者 张红中) 商南县一男子在和女网友见面后同居,但因性格不和,女网友回家逃避,结果被这名男子砍伤。日前,该男子被刑拘。

  8月1日中午12时8分,商南县试马派出所接到“110”通报:一名何姓男子在红庙砖场附近行凶伤人。所长郝景峰、教导员何浩立即带领民警冒雨赶到案发地点,犯罪嫌凝人何某逃离。受害人江某、高某(母女关系)头部被斧头砍伤。犯罪嫌疑人何某后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男,现年23岁,商南县城关镇人。今年2月份,何某通过上网聊天,认识了28岁的高某。何某就找到了在县城二中附近开门店的高某(已婚),二人随后同居,高某也和丈夫离婚。同居中,何某对高某经常拳脚相加,高某选择了回家逃避,却被何某追到家里砍伤。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