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恐怖袭击犯称感到孤独 要求与牧师谈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12:09
挪威恐怖袭击嫌犯称感到孤独 要求与牧师谈话
  7月29日,挪威发生血案一周后,该国各界首度为一些遇难者举行葬礼,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携内阁成员、遇难者家属以及各界民众一同参加了葬礼。本月22日下午,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布雷维克先在奥斯陆市中心政府办公楼附近引爆汽车炸弹,后在奥斯陆的于特岛上开枪射杀参加挪威工党青年团活动的青少年,共造成76人死亡、80多人受伤。

挪威恐怖袭击嫌犯称感到孤独 要求与牧师谈话
  7月29日,挪威发生血案一周后,该国各界首度为一些遇难者举行葬礼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挪威恐怖袭击案嫌犯布雷维克收押期间表示感到孤独,因此要求跟牧师谈话。

  布雷维克的辩护律师说,布雷维克目前被单独收押,感觉有些压力,因此要求见牧师。目前还不知道他的要求是否被批准。

  布雷维克7月22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发动两起恐怖攻击,造成数百人死伤。挪威警方将他逮捕收押,两名心理医师这个星期开始为他做精神鉴定。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