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被盗车高速路上发生事故 盗车贼自找上门被逮捕

来源:红网
2011年08月09日13:55

  红网郴州8月9日讯 (通讯员 李静 梁美芝) 8月8日,湖南高速警察耒宜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中查获一辆被盗车。

  当日16时10分许,高速交警耒宜大队苏仙中队值班室接到12122指挥中心转警称,在辖区郴州至良田路段,一辆军车被强行变道的大货车逼至右侧护栏并发生刮擦。

  民警在对受损军车“空N122**”的小车检查时,发现该车的车辆识别代号(VIN码)有伪造的痕迹、且驾驶人不能出示车辆的有效证件。随后,民警一边稳住事故双方当事人,让他们在一旁就事故赔偿先行调解,一边将这一情况向中队领导汇报。中队教导员指示将两车带回郴州,再行处置。

  经过民警仔细勘察和网上查询确认,该“军车”的车架号套用了一台车号为粤AUB***的黄色本田雅阁,而该车真实车号为赣J81***,于2006年2月份在江西某停车场内被盗。

  目前,该案及犯罪嫌疑人已移交郴州市苏仙公安分局处理。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