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盖州发生泥石流 当地政府组织救援抢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15:59
  中新网沈阳8月9日电(记者 秦逸)据辽宁省盖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8日夜间,大雨导致辽宁省盖州市小石棚乡杨树房南沟北沟地区发生泥石流,近400多名村民受到威胁。截至9日15时,已安全转移200人左右,约100名受灾村民正在转移中。

  此次泥石流已造成8处房屋倒塌,暂无人员伤亡报告。事发后,辽宁省政府相关官员陆续赶往现场,组织救援部队积极抢险。

  据了解,事发地区与盖州市区相距近80公里,路途遥远。目前,通往该村的道路已中断。

  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从四面八方组织力量,安置受难群众。目前,被转移的200名群众已位于安全地带。预计,剩余被困人员将很快得到安全转移。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