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大连福佳大化围攻记者采访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9日15:39
  人民网大连8月9日电(记者王金海、张世安)今天从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发生在8月8日福佳大化附近防波堤坍塌抢险救援时,与新闻记者发生冲突的福佳大化工厂个别人员,将依法受到严肃处理。目前已有11名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8月8日3时30分许,受台风“梅花”影响,大连福佳大化有限公司码头防波堤发生2处局部坍塌。当日,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新闻记者前往现场采访,部分记者遭福佳大化现场员工的围攻。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通报说,目前,福佳大化附近防波堤坍塌险情彻底解除,有关部门正本着“万无一失”的原则,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作者:王金海 张世安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