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蔓延多个城市 > 伦敦骚乱消息

伦敦警方出动装甲车清理混乱 150多人被抓(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8月09日07:57
克拉珀姆区一名闹事者被防暴警察降服
克拉珀姆区一名闹事者被防暴警察降服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英国伦敦多个地区近日暴发打砸抢烧骚乱事件。据英国《卫报》8月9日报道,目前警方已首次动用装甲车,清理街头的混乱。一些高级警官说,这是他们记忆中所发生过的最恶劣的暴力事件。

  据报道,随着8日晚间暴力活动向伦敦市东、南、西、北各个方向扩散,6000多名负责安全的官员已上岗执勤,其中2500人经常处理公共秩序工作。报道指出,伦敦南部克罗伊登和克拉珀姆区以及东部的哈克尼区均遭到闹事者焚烧。目前骚乱事件已经蔓延到伯明翰和利物浦另外两个城市。

  据报道,克拉珀姆区是此次伦敦受到打砸抢烧破坏最严重的一个地区。在8月9日凌晨,警方已在这里部署了多辆装甲车,150多名闹事者将被押送到这些装甲车内被警方带走。有消息人士说,装甲车的部署标志着警方已开始采用更严厉的措施对付闹事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