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冒军官逃避边检 被云南临沧边防官兵识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9日20:03
  中广网昆明8月9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陈伟孝 陈志勇)近日,一名湖北武汉男子自称是解放军正营职军官,企图逃避边防检查,不料被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小黑江公安检查站官兵识破。

  8月5日下午,该站执勤官兵对一辆客车依法实施边防检查时,一名自称解放军军官的男子出示的《军官证》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车辆驾驶证》被细心的边防官兵认出是伪造的。经询问,男子对自己所在部队驻地番号、联系方式等一无所知,在一连串追问下,男子终于承认自己是冒充的。

  这名冒充解放军军官的男子姓隋,现年40岁,湖北武汉人,不久前隋某花了一千元托人购买了这些假证件,摇身一变成了解放军正营职军官。据隋某交代,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出行期间路上的检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