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服务员“怠慢”首相 卡梅伦仍“补发”小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0日04:22
英国首相卡梅伦与意大利女服务员阿里亚尼合影。
英国首相卡梅伦与意大利女服务员阿里亚尼合影。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与家人正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区度假。他7日返回几天前到访的一家咖啡店,“补交”小费并向女服务员道歉。

  补发小费并道歉

  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卡梅伦和妻子萨曼莎7月31日来到蒙特瓦尔基一家咖啡店,点了两杯卡普奇诺咖啡,但没有支付小费。卡梅伦本月7日与女儿南希再次造访这家咖啡店,花费5.1欧元买了两杯饮料,递给女服务员弗兰切丝卡·阿里亚尼10欧元纸币,告诉她不用找零。

  阿里亚尼随后告诉媒体记者,卡梅伦因上次没给小费向她道歉。

  自称没认出卡梅伦

  她回忆说,卡梅伦夫妇第一次到访咖啡店时,她并没有认出他们。卡梅伦要求她把咖啡拿到店外的座位上,但阿里亚尼说自己太忙,请卡梅伦自己拿过去。卡梅伦离店时没有付小费。

  阿里亚尼告诉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他回来找我,真是让我欣喜、惊讶。他知道我犯了错误,因为我没认出他来,他却说别在意。我从没想到他会回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