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蔓延多个城市 > 伦敦骚乱消息

英保险协会:骚乱致业内预计支付上千万英镑赔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0日07:25
英保险协会:骚乱致业内预计支付“上千万英镑”赔付
  8月9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位于伦敦唐宁街10号的首相府外发表讲话。自8月6日以来,英国首都伦敦发生的骚乱不仅在伦敦市内多个地区蔓延,而且向伯明翰和利物浦等城市扩散,正在意大利休假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为此于8日夜紧急赶回伦敦处理骚乱事件。新华社/美联社

  中广网伦敦8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英国伦敦骚乱已经进入了第4天。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正处在夏季休会的议会明天复会1天,以应对伦敦骚乱不断蔓延的局面。另外,伦敦警方昨晚(9日)再次增派1万名警员参与清理骚乱,目前共有1.6万名警员参与维持伦敦街区秩序。

  这场由于一名黑人青年被警察枪杀而导致的骚乱,最早是从英国东北部的托特纳姆开始,目前已经蔓延到伦敦的多个区和英国的其他几个城市。英国保险协会称,近日的骚乱让保险公司预计要支付“上千万英镑”的赔付。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