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百万富翁于高档小区内被抓捕 十年前曾持刀抢劫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8月10日08:3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张雷 实习生王蕾)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句流传甚广的江湖名言,对田某再适合不过。已经身家数百万元的他,于本月6日在其位于汉口某高档住宅小区的家中被捕,他被查出十年前曾持刀抢劫。

  田某真名本姓彭,黄陂区人。早在2001年3月26日,他与同伙在横店归元陵园附近,持刀抢劫的哥120元,同伙落网后他则侥幸逃走。10年间,彭某为逃避抓捕与妻子离婚,并从此与家人断绝联系,还买来假身份证改头换面开始了“新生活”。

  多年打拼创业后,他成为身家数百万元的建筑老板,并在汉口高档小区置房居住。

  本月6日,黄陂警方追逃专班民警接匿名举报,查实田某正是潜逃十年的劫匪彭某后,当晚出击将其抓获。

  据介绍,黄陂警方5月底开展“清网行动”以来,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建立追逃档案、家庭走访宣传等积极举措,抓获本地网上逃犯29人,外地逃犯22人,成绩显赫。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