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桑兰性侵案因证据不足不予立案 海明讨要律师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09:49
图为当地时间6月30日晚桑兰在美国长岛住宅中。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图为当地时间6月30日晚桑兰在美国长岛住宅中。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中新社纽约8月9日电(记者 孙宇挺)桑兰律师海明9日在其律师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纽约州检方对于桑兰性侵一案因证据不足而不予立案,检方不再继续调查。

  纽约州韦斯切斯特郡地区检察官弗雷德里克·格林昨日致电律师海明,称因证据不足以支持一级强奸罪,所以结束了对于桑兰性侵一案的进一步调查。

  在当日接受电话采访时,检察官格林指出,他们只调查一级强奸罪的案件,此类案件,证据必须是没有任何疑议的,但桑兰一案目前证据不足。

  桑兰上月19日就性侵一案与检察官等人单独会面长达四个小时,配合检方刑事调查程序录下长达八页的英文口供文件。

  当日,此前一直声称免费为桑兰打官司的海明还向媒体宣布向当事人讨要律师费,进一步让这起跨国官司情况变得更加复杂。完

  作者:孙宇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