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表示不会因空难停飞安-12运输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0日10:58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0日电(记者吕国栋)俄罗斯运输部联邦运输局10日表示,不会因9日远东马加丹州的坠机事件停飞安-12运输机。

  俄罗斯《消息报》当天援引俄罗斯运输部联邦运输局官方代表的话说,目前,俄罗斯联邦有12架安-12运输机,在马加丹州坠机事件调查完成前,将不会禁止这款飞机的飞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架安-12运输机9日起飞后不久右侧发动机起火,要求紧急迫降马加丹机场,随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共有11人。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安-12运输机是俄联邦使用最广泛的军用运输机。该机型1956年首次试飞,1958年投入批量生产并交付使用。

  作者:吕国栋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