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设计师制作气球礼服梦幻时尚广受好评(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12:42
气球礼服梦幻时尚
气球礼服梦幻时尚

气球礼服梦幻时尚
气球礼服梦幻时尚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日本设计师细贝里枝一直醉心于气球艺术,并将气球礼服带入高级时尚界。今年,细贝里枝设计的水晶样礼服赢得了年度比利时国际气球大会的奖项。

  一件小礼服往往需要200余个气球,全手工制作。细贝里枝称气球的体积做到大小相同比较困难,还需要将这些气球做的符合模特身材曲线。“气球的材质比较特殊,所以要注意好经纬度的编排。”细贝里枝说。一套礼服制作下来需要上千美元,完全改变了“气球是廉价的”这一根深蒂固的观念。

  每件礼服价格在1900到3860美元不等,但是她已经售出不少。尽管礼服在24小时候就会渐渐瘪下去,有些气球受到光和湿度的变化颜色会改变。

  细贝里枝在10年前就以气球为自己的事业中心。她让气球也变得时尚无比,希望气球不再仅仅是装饰品。“你可以在婚礼上或派对上看见穿着气球的人,这就充满了惊喜。”细贝里枝说。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