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福佳大化员工围殴记者 5人被拘留3人被罚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13:07
  中新网大连8月10电 (宋太盛 董永君)10日,大连市政府对外发布大连福佳大化员工阻挠记者采访、殴打记者的处理结果。至10日4时已拘留5人,罚款3人,训诫3人,另有1人在逃。

  8月8日凌晨,受台风“梅花”影响,大连福佳大化有限公司码头防波堤发生2处共计六七十米的坍塌。

  当日,中央及当地多家媒体记者前往现场采访,部分记者遭到福佳大化员工的阻拦、跟踪,甚至被撕扯、殴打、抢夺损坏采访设备。

  9日,针对媒体记者采访福佳大化PX项目溃堤被打一事,大连警方就此展开调查,将与记者发生冲突的福佳大化工厂11名嫌疑人控制。现已对部分人员进行了拘留、罚款、训诫等处罚。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