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一男子慢跑100天横越美国 全程近5000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18:20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0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艾利森为纪念父母亲及病逝的兄弟,慢跑100天,从加州横越美国到达纽约,跑了将近5000公里。

  艾利森自5月初开始,从美国加州洛杉矶附近海滩起跑,平均每天跑48公里,美东时间周二(9日)他抵达纽约康尼岛,他这一路跑下来使得原本100多公斤的肥胖体重,甩掉了30多公斤。

  艾利森说,他从美西跑到美东,横越了美国13个州,经历了下雪及摄氏46度的酷热,尤其是最后几天最艰难,但他终于完成了百日慢跑的行程。他为了这次慈善跑步,总共募集了5.5万英镑。艾利森说,这笔善款将捐给儿童基金会及医院安宁病房。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