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查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制品 缴猴子骨架疑似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0日21:52
  中广网昆明8月10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茶志强 梁晓松)8月9日,云南省片马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制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3时40分,片马边境检查站岗房检查室执勤官兵在对一辆从缅甸入境的(牌照为Q18370)解放小卡车依法进行边防检查时,在该车货箱内查获夹带的猴子骨架疑似物86副,并当场抓获涉嫌运输野生动物制品的嫌疑人黄某。这些猴子骨架都装在蛇皮口袋里,重约60多公斤。

  据了解,黄某一直在中缅边境一线从事药材收购,此次是帮一名缅甸人拉运猴子骨架到片马镇,拉运的酬金为200元。黄某说,他只负责把猴子骨架安全运到片马镇,具体的猴子骨架要做什么,交给谁并不清楚,直知道猴子骨架拉到后,自然会有人联系他,并把猴子骨架取走。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怒江州森林公安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