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小区送货被指违停 物业保安卸车牌索千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9:34

  本报讯 (记者陆涛) 陈先生开面包车进小区送货,物业公司说他违停,把车牌拆了,要1000元才退还。经警方调解,陈先生付50元拿回车牌。昨日,陈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记者:虽然拿回了车牌,但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陈先生在武昌做建材生意,昨日上午,他驾驶满载地板等建材的面包车,前往张家湾波光霞影小区送货。货物送到后,陈先生将车停在楼下,和搬运工一起帮业主搬货上楼。货物搬完后,陈先生发现面包车车牌已不翼而飞。搬运工告诉他,车牌是被小区的物业人员拆走的。

  陈先生找到物业方,工作人员称,这车停在行车道上,属于违停。陈先生对此十分不解:“小区里没有禁停标志,我进来的时候也没有人告诉我不能停车。我也就停了20分钟,怎么也不至于拆车牌吧。”他与对方交涉后,对方表示必须交钱才能退还车牌,一开口就是1000元。陈先生只得向青菱乡派出所求助。

  当日经民警协调,陈先生最终拿回了车牌,但仍向物业方交了50元钱。“我的车牌被拆,反而我还得赔钱。”这一结果让陈先生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