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蓝精灵>全球23地票房夺冠军 续集在2013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2:45
《蓝精灵》全球23地票房夺冠军 续集定在2013年
《蓝精灵》全球23地票房夺冠军 续集定在2013年

  在北美本土已经上映到第三周的真人动画《蓝精灵》继续全球范围内的掘金计划,目前为止,《蓝精灵》的海外票房已经达到了1.35亿美元。本月10日,电影正式登录内地院线,在国内强大粉丝团的支持下,这一数据很快会向2亿迈进。连续在23个国家取得票房冠军之后,索尼公司自信满满的将《蓝精灵》的续集也提上拍摄日程,预计2年后与全球影迷再相见。

  虽然电影版《蓝精灵》与记忆之中的故事有些偏差,但是不能不承认这群蓝色的小矮人挑起了观众们往昔的热情,又萌又囧的故事在不同观众看来总能得到不同乐趣。6位蓝精灵主角中,勇勇是电影版中新加入的角色,棕色的络腮胡、豪迈的性格再配上一条“摇曳生姿”的苏格兰裙,标准的英伦绅士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这位走性格路线的蓝精灵在影片完成了大部分高难度的特技场面,尤其是在与格格巫的终极决战中,勇勇驾驶着“滑板战车”完成对敌的致命一击,不辱蓝爸爸赋予的崇高使命。

  由于档期接近,《蓝精灵》自然要被拉出来与《哈利波特》比较一番,在儿童版“哈利波特”中,如果将格格巫比喻成十恶不赦的伏地魔,那聪聪就相当于哈利的角色。同样是带眼睛的男主角,聪聪没有哈利“苦大仇深”的凄惨身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围在蓝爸爸身边做一些古怪稀奇的化学实验 ,在危难时候总是他最先镇静下来,想出破解困境的方法。此外,他也是打开时空隧道最关键的人物。换句话说,没有聪聪,蓝精灵就进入不了显示世界,在人类社会的种种冒险也就不成立了。

  电影《蓝精灵》之中,蓝精灵与格格巫一共进行了三次战役,据影迷们反映,纽约室内玩具店的追逐最让人惊艳为了再度打开回归蘑菇村的时空漩涡,蓝精灵们来到玩具店寻找线索。谁料这群小萌物实在太可爱,瞬间就造成了店内的“交通瘫痪”,此时格格巫也拿着巨大的吸尘器杀将过来,一时间过路人马纷纷汇聚于此,上演好莱坞最擅长的热闹群戏。爆笑的美式喜剧元素贯穿始终,尤其是蓝精灵们可爱的帽子,在关键时刻成为逃生的武器。从帽子进化成降落伞,这样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恐怕只有在电影中才能得见了。

  从纽约回归家园的蓝精灵,吸收人类社会的经验,开始对蘑菇村进行“翻天覆地”的大改造,此时抓捕计划受挫的格格巫又在酝酿第二轮的诡计…《蓝精灵》的故事进展到这里,告一段落,但并未完结。埋下众多伏笔的剧情预示着索尼筹拍续集的野心。据称,《蓝精灵2》的主创阵容现在还没有确定,不过电影制片人乔丹·肯尼尔依然会坚守岗位,影片预计将在2013年上映。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