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树林会见中广核集团总经理张善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1日13:06
  10日下午,福建省省长苏树林在福州会见了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善明。

  苏树林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善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广核集团与福建在宁德核电等项目建设中有着良好的合作,当前福建正在大力组织实施海西《规划》,在更高起点上加快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希望中广核集团按照国家部署,进一步抓好在建项目,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在闽业务。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广核集团在福建的拓展,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互利共赢。

  张善明对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广核集团在闽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具有良好的沿海资源优势,核电、风电等新能源的发展潜力巨大,中广核集团将按照国际一流技术标准,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加强安全监督管理,不断拓展新领域、新业务,为推动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多作贡献。

  副省长张志南,中广核电集团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岳林康参加会见。(记者 项裕兴)

  作者:项裕兴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