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婚博会开幕600万元“鸽子蛋”钻石引人瞩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1日17:13
  中广网重庆8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第六届重庆婚礼博览会暨婚纱、摄影、婚庆、酒店、用品采购会昨天拉开帷幕。凯特王妃的高仿真婚纱、600万元的“鸽子蛋”钻石引人瞩目。

  据介绍,此次婚博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参展行业除了婚纱摄影、婚庆、婚宴、珠宝首饰、喜烟喜糖喜酒等企业外,还吸引了美容美体、婚前检查服务机构等企业的参与。在面积为1.5万平方米的展会大厅中,共设有标准展位600多个,除了婚纱摄影、婚庆、婚宴、珠宝首饰、喜烟喜糖喜酒等企业外,还吸引了美容美体、婚前检查服务机构等企业的参与,为新人打造起一站式购物平台。在婚博会上推出的所有婚庆产品都比市场价便宜,折扣从5%到50%。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