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驴妈妈旅游网携手拉卡拉 多重惊喜助力暑期旅游

2011年08月12日15:37

  (上海8月1日)国内知名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驴妈妈旅游网携手国内最大的终端支付平台-拉卡拉,共同举办消费者大回馈活动:从8月1日起至到8月31日,消费者凡在拉卡拉支付点还信用卡或给手机充值,即可获得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30元优惠券一张。在此期间每周抽取一名幸运用户,可获得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国际旅游节500元出境游优惠券一张。

  时下正值暑期出境游旺季,驴妈妈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一个月以来反响热烈,不仅网上订购量持续走高,线下体验店也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菲律宾、日本、迪拜等首发团限量购产品一经上线,即抢购一空,驴妈妈出境游产品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与拉卡拉合作,是继驴妈妈与中行首推“旅管家”一站式服务后的又一项惠民举措。

  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驴妈妈旅游网通过电子商务“便捷、优惠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满足了“自由行”游客的需求,驴妈妈首届国际旅游节自举办以来也广受好评和肯定,消费者旅游热情高涨,驴妈妈出境游产品持续热销。而拉卡拉作为中国最大的便民金融服务和电子支付服务的运营商,国内95%以上的品牌便利店、商超及卖场均配有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此番驴妈妈携手拉卡拉,旨在强强联手扩大信息覆盖面,惠及更多消费者,真正助力暑期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宋子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