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为逃避电子眼违章处罚 旧光碟遮挡车牌号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12日01:39

  本报讯 (记者陆涛)下午2时30分,汉口东西湖吴家山五支沟路段,一辆孝感籍吉利小轿车用3张光碟遮挡住前后车牌。记者上前打听得知,原来车主此举意在逃避电子眼和违章处罚。

  目睹此等稀奇事时,记者正在行驶的采访车上,只见前后车牌的各6位号码,均被光碟遮住,仅看得见“鄂”字牌头。记者拿出相机跟踪拍照,被驾车司机发现,他当即将车停路边。记者上前采访,中年司机自称姓王,是孝感人。他说每次驾车来武汉,便用光碟挡住车牌号码。

  眼见前面一个路口有交警,记者驱车上前正欲通知交警,不料这位王姓司机拐进一个交叉路,逃出上千米开外,见只有记者采访车跟随,便下车将遮挡光盘一一取下,匆忙上车溜之大吉。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