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两小伙为情所困铤而走险 均被警方逮捕(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徐其勇 张建国 胡凉益
2011年08月12日02:02
王强被璧山交巡警抓获
王强被璧山交巡警抓获
杀人嫌犯向庆科指认作案现场
杀人嫌犯向庆科指认作案现场
  两个小伙为情所困,可惜都用错方法

  “等你找到10万元我们再在一起”

  因为女友这句话

  男子持刀抢两人

  重庆晚报讯 女友在他的苦苦哀求下仍坚持离去,临别时扔下一句话:“等你找到10万元我们再在一起。”为挽回这段5年感情,璧山男子王强(化名)白天拼命开车跑运输挣钱,晚上则持刀抢劫单身女子,抢来的钱全部存入银行。日前,他在璧山再次作案时被交巡警抓获。

  警方昨日介绍,王强今年21岁,璧山人。5年前,他与初中同学谈起恋爱。去年,两人不顾家人反对,开始同居。经济压力让两个年轻人常常无所适从。为生计,王强买了辆小货车跑运输,拉蔬菜水果,每月有三四千元收入。

  可惜好景不长,王强先是开摩托车遭遇车祸,躺了一个多月;后来染上赌博恶习,输了不少钱。两人生活再次陷入窘境。心灰意冷的女友提出分手。

  “争取最短时间挣到钱。”这成为王强唯一的想法。每个月跑运输有几千元,但他还是觉得钱来得太慢他最终想到了抢劫,专抢深夜上街的单身女性。

  8月1日凌晨,璧山某KTV员工刘某下班回家,站在路边等丈夫来接。王强戴上摩托车头盔,手持水果刀,冲过去一把抢走刘某挎包。刘某拼命反抗,王强便持刀相逼。因惧怕刘某松了手。这一次,王强顺利抢得现金1200余元。

  得手后的王强分文没有挥霍,将钱全部存入银行,幻想着早日实现10万元的目标。

  8月3日凌晨,王强再次开摩托车抢包时,被巡逻交巡警当抓获。目前,王强已被刑事拘留。

  重庆晚报记者 涂静 实习生 李颖 陈枢 通讯员 邱俊淞 摄影报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