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征婚哥”长沙求爱 街头宣言引注目(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康安 雷媛
2011年08月12日03:12
 昨日,黄兴路步行街,哈尔滨“征婚哥”金英奇拿着大喇叭在宣读自己的求爱宣言。 图/实习生文豪

  本报长沙讯 开着一辆贴满“征婚宣言”的二手面包车,携带一床棉被、几套换洗衣服和简单的洗漱用品,昨日,哈尔滨“征婚哥”金英奇来到长沙的黄兴路步行街开始宣读自己的求爱宣言,这是他征婚之旅的第十九站。

  昨日上午,在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1.70米个头的金英奇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他身着蓝色上衣黑色裤子,手里拿着白色大喇叭,一边给过往的女性发放名片,一边宣读“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找一个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长沙姑娘做媳妇”的爱情宣言。

  金英奇告诉记者,自己是哈尔滨人,今年28岁。“希望能在长沙给征婚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金英奇笑着说。

  回忆起漫长的“寻爱之旅”,金英奇有一肚子的话。今年农历正月十六开始,他从哈尔滨出发,途经19个省、直辖市,100多个地级市进行“爱的宣言”。经过将近7个月的巡游,自己共接到4万多个电话,有趣的是2/3的电话来自男性朋友的鼓励或敬佩。“有大家的理解支持,我充满了信心。”金英奇说。

  金英奇的征婚之旅并非所有人都认同,不少人认为他过于虚夸。对于旁人的质疑和侧目,“征婚哥”金英奇很淡然,“找自己的媳妇,让别人去说吧!”

  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康安 雷媛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