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铁暂停发售8月15日后高铁所有动车组列车车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2日10:05
  中广网济南8月12日消息(记者桂园)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因调整列车运行图,自即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暂停发售8月15日及其以后经京沪、沪宁、沪杭高铁所有动车组列车车票,停售车次也包括济南、青岛发往北京南、上海虹桥、天津西方向的跨线动车组,具体恢复时间还未确定。

  据悉,8月15日当天的京沪高铁网络售票已经解锁,但8月16日的票仍是显示无法购买。根据通知,只要是在京沪高铁线上运行的列车,8月15日当天及以后的车票将全部暂停销售,这意味着包括济南西站在内的我省六个高铁站、包括G和D字头的所有动车组车票将全部停售。同时,青岛至北京南、上海虹桥、天津西,济南至郑州等跨线动车组也包含在内。

  据介绍,此次暂停的只是与京沪高铁相关的动车组,济南站(含东站)与青岛站之间的始发终到动车组将不受影响,仍可以正常销售。此外,所有普通列车也不受影响。目前的车票预售期是五天(不包括当天),即8月11日起即可购买8月16日的车票。其中动车票于早晨8:00即开始出售,普通车车票10:30开始发售。

  济铁客运一位负责人表示,按照惯例,停售时间应该不会太久,请各位旅客不要担心。

  作者:桂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