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小时28名酒司机被逮捕 老公被抓妻子叫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08:07
青岛夜查酒驾
青岛夜查酒驾

  新闻核心

  前晚8时至10时30分,城阳交警与刑警、治安、派出所民警合成勤务,联合进行夜间集中堵控行动。两个半小时内,共查获28名酒司机,其中包括3名醉酒司机,两名醉酒司机无证驾驶。

  丈夫被查妻子喊“好”

  当晚10时许,一辆车号为鲁B28E10的面包车,沿春城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德阳路路口200米处,司机发现前方有民警查车,突然掉头驶入路西一建筑

  工地院内。这时,车上下来的男司机撒腿就跑,丢下老婆孩子在车内。民警徒步追赶500多米,将司机追上。见丈夫被民警抓获,男司机的妻子走到民警面前,“这下好了,你们可要好好管管他!”妻子说,丈夫平时常出去饮酒,她一直管不了。

  经测试,司机酒精含量为62.7mg/100ml,属酒后驾驶。据了解,司机黄某,37岁,在城阳从事工艺品行业。黄某说,当晚孩子出院,他约朋友到饭店吃饭,期间喝了两瓶半啤酒,正准备拉着妻儿回即墨暂住处。昨天上午,黄某被城阳警方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关掉车大灯玩“潜伏”

  当晚8时30分许,一辆车号为苏GD3433牌号灰色小面包车行驶到距离文阳路口50米处,见前方有民警查车,急忙将车驶向路边停车,关掉大灯。司机坐在车内,装作没听见民警喊话,在车内坐了十多分钟才晃晃悠悠打开车门。民警检查驾照发现,驾照照片明显与司机不符,面对询问,司机坚称驾照是自己的。经测试,司机酒精含量212.1mg/100ml,属严重醉酒,随后司机被送往医院抽取血样。

  昨天上午,司机才逐渐醒酒。他说,自己姓仲,36岁,从事个体建筑地面装修。仲某交代,他曾多次参加驾考都没通过,驾照是面包车主陈某的。事发当晚,4个朋友约他到饭店吃饭,期间他喝了三两白酒一瓶啤酒。饭后仲某驾车先将车主陈某送到超市,又独自驾车准备返回暂住处。昨天上午,仲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立案。

  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前晚10时许,在环城北路二钢附近,交警又查获一辆红色小轿车。男司机从车上下来,满身酒气,经测试,酒精含量为161.3mg/100ml,属醉酒驾车。知道测试结果后,司机连续打了半个多小时电话,企图找关系说情。经调查,司机祝某今年37岁,在城阳从事建筑行业。当晚,祝某与朋友在酒店喝酒,期间喝了两瓶半啤酒,正准备送朋友回家。

  “你知道醉酒驾车的后果吗?”民警问,“知道。”“知道后果,为什么还喝酒开车?”“好朋友相互劝酒,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祝某说。昨天上午,祝某到城阳中队接受处理,民警上网查询,他从未考取机动车驾照。祝某说,他跟朋友学会驾车,在地摊办了个假驾照,经常无证驾车。祝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刑事立案。

  幕后

  整治酒驾向乡村延伸

  据悉,前晚城阳警方共出动110名民警,24辆警车,设立9处夜查点打击酒后驾车、摩托车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行为。检查各类车辆900余辆,盘查人员600余人,查扣无牌无证二轮摩托车7辆、抓获吸食冰毒人员1人、查获其他违法行为60余起。据悉,今后城阳交警大队将把城区主干道堵截点逐步转移到街道、社区、乡村,进行经常性的集中整治行动。(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摄影报道)

  -

  作者:王涛 刘春芳 胡永绪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