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暴雨地铁站成“水帘洞” 两处扶梯停用(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欣
2011年08月12日10:46
图为“粉色小天使”拍摄的曹杨路站漏水点 来源:上海滩
图为“粉色小天使”拍摄的曹杨路站漏水点 来源:上海滩

  【新民网-独家报道】“曹杨路地铁站天花板水流倾泻,成了水帘洞!”8月12日,在遭遇一场暴雨后,不少网友纷纷称3号线曹杨路站漏雨了。新民网记者随后从站方证实,目前漏水处已报修,靠近漏水点的两处自动扶梯也已暂停使用。

  上午9时26分,网友“粉色小天使”在“上海滩”发布微博称,早晨的一场特大暴雨后,曹杨路地铁站的天花板出现漏水点,“水流倾泻,成了水帘洞!”

  在网友拍摄的图片中记者看到,漏水点位于站厅层两台自动扶梯附近,可以清楚看到不小的水流倾泻而下,有站务员正在放置告示牌。

  随后,站方向新民网记者证实,3号线曹杨路站站厅层确实出现漏水点。站方表示,目前漏水处已报修,邻近的2台自动扶梯已暂停使用,站内的应急出入口已开启作为排水之用,保洁员正在清扫积水。

  站方续称,漏水点对地铁运营没有造成影响,但对给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站方深表歉意。(新民网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