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足疗店员工因完不成卖卡任务 被罚绕城跑

2011年08月12日13:07

  来源:华声在线

  中新网郑州8月11日电 (记者 齐永) 郑州一家足疗店技师被罚大庭广众之下做“标准”俯卧撑,如不“标准”还会被加罚200个。做不来俯卧撑的就选择绕城跑步。足疗店何故“体罚”员工?店内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完不成“卖卡”任务,被罚已经是家常便饭,即使是主管也不例外。

  近日,记者接到反映称,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的华夏良子足疗店(大学生示范店)的技师经常在大庭广众之下被罚做“标准“俯卧撑,店里每月向技师下达“卖卡”任务,如完不成就会被罚做200个俯卧撑或是绕城跑步。

  10日,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郑州华夏良子足疗店,在与店内工作人员攀谈后得知,店内几乎每个月都有因完不成任务被罚做“标准”俯卧撑的。

  “店里每个月都会向技师下达任务,向客人推销办卡,每张卡金额在1000元、3000元、5000元不等,每个技师每个月都会有一定的销卡量,如完不成就会被体罚,做200个俯卧撑或者是绕城跑步。”店内一技师告诉记者。

  “技师、工作人员被拉到大庭广众之下做俯卧撑是常有的事,而且必须做成国标式动作,如不合格,即使做1000个也是白做。”一技师说。“店里大多数都是大学生,所以叫大学生示范店,而且女孩子比较多,这种体罚对我们来说的确很有难度,我一次性最多也只能做10 个,而且是累得筋疲力尽。因此,店里大多数人都选择绕城跑步,完不成任务者下楼排队绕郑州市东明路和金水路跑几圈,一跑就是一两个小时。”

  “这是领导规定的,完不成任务,即使是店内队长、部长也不例外。”该足疗店一部长告诉记者,她曾经因未按规定完成任务,做了200个标准的俯卧撑,因为自己是部长,要起到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