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名女子被砍伤跳楼逃生 行凶女子企图自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2日15:28

  本报讯 (记者 屠仕超 王勤俭) 昨天中午11时许,嘉定区华江支路中星海兰苑发生一起惨剧:疑因感情纠葛,一女子将另一名女子砍伤。被砍伤女子被迫跳楼逃生,而行凶女子服农药企图自杀。两名伤者现都在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小区居民介绍,砍人女子姓沈,35岁,河南籍,另一女子姓李,25岁,江苏籍。事发时,两名女子激烈争吵,沈某持刀往李某身上一阵乱砍,李某慌不择路,竟从3楼跳下求生。而沈某见状,服下农药企图自杀。

  居民发现坠楼的李某浑身是血,立即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知情人透露,二人可能因感情纠葛发生冲突。

  医护人员称,伤者李某身上有十多处刀伤,颅脑多处骨折,手掌骨断裂、手肌腱多发性断裂。行凶者沈某服下农药后,引发有机磷中毒。这起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