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恋爱受挫车内捅杀女友 自杀未遂被警方抓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3日02:45
  恋爱受挫,男友心灰意冷中,产生杀死女友的念头,预谋后带着水果刀与女友在汽车内见面。双方争执后,男友持刀捅伤女友后,又持刀自杀未遂。

  张杨今年26岁,无业。陶甜甜24岁,2005年考入南通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后在南通开了一家服装店。去年4月的一天,张杨到朋友开的服装店去玩,认识了在附近开店的陶甜甜。不久,张杨与陶甜甜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但由于自身条件与陶父母要求差距较大及陶甜甜提出分手,张杨感到压力很大。去年12月21日,张杨在家中吞吃大量安眠药,被及时抢救过来。

  后张杨在与朋友聊天中,听说陶甜甜与他人有暧昧关系,便不停地打电话、发短信责问女友,并发生激烈争执,陶甜甜再次提出分手。此时张杨心灰意冷,决定杀死陶甜甜后再自杀。张杨以要求归还其物品为由,约陶甜甜于12月25日下午在南通濠东路濠东绿地见面。同时张杨打电话给其堂姐,让她照顾好他妈妈。25日19时许,张杨驾车来到濠东绿地,与陶甜甜在车内再一次争执后,张杨持水果刀猛刺陶甜甜左胸部一刀,后又持刀捅胸、划颈和手腕自杀。陶甜甜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21时25分死亡,张杨经治疗康复。

  昨天,南通中院一审宣判。凶手张杨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死者陶甜甜家属获赔各项经济损失47万余元。

  顾建兵 张胜男 郭小川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