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施工取土大坑成“夺命水塘” 已淹死两个小男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13日06:43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实习生 骆晓丽 陈昶)昨日上午8时许,在江夏藏龙岛栗庙新村附近一处“水塘”边,传来凄惨的哭声,两名男童先后被打捞上岸,均已不幸。

  附近居民李先生说,昨日上午8时许,“水塘”边停了几辆警车,有人正在水里打捞,很快,两个孩子被打捞上岸,但都已经没有了呼吸。不久,两个孩子的父母哭喊着赶来,瘫倒在地。

  据了解,两名溺亡男童一个叶姓,刚满7岁,是黄陂人,其父母在栗庙新村附近做早点生意;另外一个男童姓庞,7岁半,崇阳人,父母经营一家小超市。今年9月,两个孩子都将升入二年级读书。

  叶姓男童的母亲祁女士说,前日下午2点40分,儿子不知何时跑出去玩耍。当晚晚饭时分,父母没见到儿子回家,四处寻找未果,报警求助。昨日清晨,有人路过事发“水塘”时发现了漂浮在水面上的男孩。提起懂事的儿子,祁女士伤心不已,“半个月前,儿子刚过7岁生日。去年9月,儿子进入光谷三小读一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老师说儿子这学期进步很大”。父母做早点生意,往往很忙,小叶于是经常帮家里打扫卫生。

  庞姓男童的父亲庞先生回忆,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在前日中午12点,当时刚吃过午饭,儿子就溜出去玩耍。儿子在崇阳读书,只在暑假来武汉。家属均表示,两个孩子均不会游泳,不知是什么原因掉进了“水塘”。

  据了解,事发“水塘”是以前一个工地施工取土后留下的大坑,蓄满了雨水,大坑四周没有警示标牌,也没有护栏,大坑有两三百平方米大,水深在1至2米之间。

  目前,警方对事发原因正在调查。相关部门将对事发大坑进行回填。

  作者:查锴 骆晓丽 陈昶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