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海域一艘载有7人渔船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3日11:17
  中新网台州8月13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周云、占茂鸿) 记者从浙江省海事局获悉,8月13日凌晨,一艘载有7人的渔船在浙江台州路桥海域失踪。目前,海事、海警、东海救助局等部门正在现场全力搜救。

  13日凌晨4点38分,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浙路渔1908”在东经121度42分、北纬28度30分即路桥金清新闸以东约5海里海域与外界失去联系,船上共有7名船员,需要救援。

  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了“海巡1150”、“东海救195”、“海警33031”、金清当地的社会救援船舶及附近作业的20余艘渔船等救助力量赶赴现场搜救。

  截至13日晨7点40分,救援力量在现场找到了漂浮在海面上的救生筏和一些渔具,但未找到失踪人员和船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