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拉圭阿根廷两船相撞造成油轮起火 致4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3日22:00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亚松森消息:巴拉圭警方13日宣布,一艘阿根廷油轮和一艘巴拉圭拖船12日在巴拉圭水域相撞,造成油轮起火,4名船员失踪。

  事故发生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以南约40公里的比莱塔港附近水域。一艘装有2600吨燃料的阿根廷油轮和一艘巴拉圭拖船在巴拉圭河一处狭窄河道相撞,造成油轮起火。

  由于担心油轮爆炸,两艘船上约30名船员跳水逃生。因事发地点临近两国边界,因此巴拉圭和阿根廷水警都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营救。

  巴拉圭警方发表公报称,大部分船员已获救,但迄今仍有4名船员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初步调查显示,当时两艘船正进行协调,准备交错通过这处狭窄河道,但由于操作失误导致迎面相撞。

  作者:冯俊扬 宋洁云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