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已进入利首都附近城市扎维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4日02:08
  新华网班加西8月13日电(记者周潼潼 王洪江)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扎维耶市委员阿卜杜勒·穆罕默德13日告诉记者,反对派武装已进入利首都的黎波里附近城市扎维耶,目前正在对该城市进行清理。

  阿卜杜勒·穆罕默德说,反对派武装当天对扎维耶发起激烈进攻,成功进入该城,目前已严密控制市中心及周边地区。

  另据当地“自由利比亚”电视台报道,反对派自西面和南面进入扎维亚,卡扎菲军队已从该城市撤离。扎维耶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西约50公里,市内设有利比亚最大的石油炼油厂,是反对派一直以来的重要进攻目标。

  作者:周潼潼 王洪江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