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旧金山市长竞选报名已截止 李孟贤接受15人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4日08:43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选务局的大门在8月13日下午5时准点关上,报名参选11月选举正式截止,初步非正式的候选人名单上,一共有16人参选市长,5人参选地检官,5人参选县警长,而旧金山本地则有8个提案(A至H)。

  从最初高达37人领表称有意竞选市长,到最后递表并缴交了报名费或获得豁免的只有16人,当中有6位是亚裔候选人,其中5位是华裔,包括现任市长李孟贤、市参事会主席邱信福、州参议员余胤良、估值官丁右立、退休人士彭德慧,日裔的旧金山公辩官贺大器亦在最后一刻加入市长的选战。

  13日是旧金山选务局报名参选11月选举的最后截止日期,贺大器直至早上才领表宣布参选,并在选务局关门前的一小时才正式递表。他表示:“作为公辩官,我每天都在捍卫公民的权利以及确保人们在法庭上获得公正。我们正处于一个巨大的财政危机当中,除非我们采取行动,否则将只会更糟。”

  除了是候选人的截止报名日期外,13日亦是提交11月选举提案的最后日期,而选务局收到的合资格提案一共有8个,包括两个公债提案,分别是A提案校区公债与B提案道路重修和安全公债。修改市宪章的有3个提案,其中两个是公务员退休金改革提案,分别是李孟贤和市参事会共同提出的C提案,以及公辩官贺大器提出的D提案。属法案的提案有两个,分别是市参事会提出的竞选顾问公开F提案,以及李孟贤提出的销售税G提案。(胡健宏)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