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博中国馆二次续展满月 累计参观人次破100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4日20:46
  新华网上海8月14日电(记者许晓青)记者14日从上海世博发展集团获悉,正在进行中的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第二次续展,累计参观人次于当日突破100万。

  有“东方之冠”美誉的中国馆,是去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最热门的场馆之一,馆内展出的巨型动态版“清明上河图”堪称镇馆之宝。今年7月12日起启动的第二次续展,尽管面对高温和大客流,但展馆运行平稳顺畅。

  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虽然遭遇台风“梅花”、雷暴雨等变化多端的天气因素考验,但中国馆参观者热情依旧。据统计,中国馆平日日均接待游客逾3.4万人次,双休日日均接待游客逾4.4万人次。

  该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可能满足广大游客的参观需求,近来上海世博发展集团已多次延长中国馆运营时间,确保更多游客能进馆参观。为了在未来两个月中为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参观环境,中国馆已加强了设备维护和采购。在游客等候区增加了遮阳设施、喷雾降温装置、风扇等。

  据悉,中国馆二次续展将于10月9日结束,随后展馆内部将以全新面貌与世人见面。

  馆方提醒广大参观者,为避免二次续展尾声时出现极端参观高峰,游客可尽量选择在8月至9月间前来。目前中国馆已恢复每周7天开馆的服务机制。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