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枪击嫌犯重回现场 向警方“重构”作案情景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5日02:27

  新华社电 挪威警方14日确认,爆炸和枪击案嫌疑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前一天在警方押送下重访现场,向警方“重构”当时作案情景。

  挪威《世界之路报》报道,布雷维克13日戴手铐和脚镣,身系绳索,与调查人员一同出现在于特岛。警方次日确认这一报道。

  警方披露,布雷维克在于特岛停留8小时。其间,警方出动6艘船在于特岛周围巡逻、派一架直升机在岛屿上空盘旋,禁止公众围观。

  布雷维克的律师盖尔·利佩斯塔说,布雷维克回忆起不少作案细节。两名警官拍摄布雷维克的重构情景,可能会把这些视频用作证据。

  布雷维克现年32岁,7月22日在首都奥斯陆市中心政府办公楼附近引爆炸弹,随后前往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开枪射杀参加挪威工党青年团活动的青少年,致使77人死亡、80多人受伤。

  布雷维克被捕后承认作案。上周早些时候,警方说,已经讯问他大约50小时。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