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最贵豪宅1.4亿英镑售出 被俄罗斯神秘买家购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5:45
位于牛津的古堡"公园广场" 


  收购者为俄罗斯神秘买家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一座位于英国牛津的古堡“公园广场”被俄罗斯神秘买家以1.4亿英镑的天价匿名买下,创下英国房价的最高纪录,将此前以1.36亿英镑成交的海德公园公寓挤下宝座。

  这座融合了法国、意大利风格的豪宅有300多年历史,占地约81万平方米,拥有2座高尔夫球场,10间农舍和27间卧室。它曾经属于英国乔治二世国王的长子威尔士亲王弗雷德里克。王子英年早逝,他的遗孀便将房产出售,几经转手,房子落入希腊船王约翰·拉昔斯之手。

  2007年,开发商以4000万英镑购得古堡,花费数百万英镑修缮后于近日高价卖出。信莲(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